锦江区妇科医院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锦江区妇科医院 >>

妇科检查tct多少钱

阅读数:今日咨询:156今日预约:85

妇科检查tct是液基薄层细胞检测的简称,tct检查是采用液基薄层细胞检测系统检测宫颈细胞并进行细胞学分类诊断,它是目前上比较先进的一种宫颈病变细胞学检查技术。tct的检查费用并不贵,因此,女性朋友不必过于担心检查费用的问题。

现在到玛丽亚妇产医院做检查,三大妇科检做人流最佳时间是多少天查套餐更省钱!

成都玛丽亚妇产医院为积极响应上级卫生主管部门号召,近期特开展“健康零距离,共圆健康梦”活动,让女性朋友享受到省钱、省时的便捷的同时,更能享受到好做人流最佳时间是多少天成都协和医院、首都医科大学、安贞医院等一批享受的知名妇科专家的亲诊。此活动强势推出88元、108元、168元价格不等的三大妇科检查套餐,女性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检查套餐。

>>>做tct检查适合采用哪种检查套餐?多少钱?咨询在线专家更清楚!<<<

妇科专家提醒女性朋友:妇科检查意义重大,定期妇科检查可以及时筛查出表面无好症状的疾病,如子宫肌瘤、阴道肿物、宫颈炎症及宫颈癌或早期的宫颈癌前病变等。

专家提醒:有以下症状者,需及时到院做检查

1、白带数量、颜色、气味等发生变化,外阴及阴道瘙痒,腰腹疼痛。

2、头晕、乏力、食欲不振、喜酸食物或厌恶油腻恶心、晨起呕吐等。

3、经期不准、超前、落后、无定期、经量过多、过少、色泽紫黑等。

4、性生活出血;私处长出透明泡泡、小疙瘩。

5、夫妇同房一年以上,性生活正常,且无采取任何避孕措施而仍未受孕者。

>>>我要申请预约做检查!点击此处让在线专家免费帮我预约!<<<

做妇科检查,成都玛丽亚妇产医院

位于朝阳区将台西路18号,国宾大厦旁边的成都玛丽亚妇产医院,是经过严格审批通过的专业妇科医院。为妇科检查的有效性,医院与美国GE、德国Storz、瑞士Roche等世界知名医疗设备公司达成紧密的战略合作,引做人流最佳时间是多少天进超60项先进妇科诊疗设备,为妇科上百项临床检查提供严谨、有效、坚实的检测。

另外,医院聘请国内重量级妇科老专家亲自诊断,其中包括4位成都协和医院妇科专家、4位首医大附属医院妇科专家、4位成都军区总医院专家、3位特殊专家、2位成都市妇产医院专家,了检查结果的有效性和好性,有效率高达99%!

为诊疗质量,每位专家每日仅接诊30位患者>>>查看是否还有剩余名额

专家提醒:很多妇科疾病前期症状不好,很容易被人忽略,所以定期的妇科检查就显得尤为必要。成都玛丽亚妇产医院一直注重提升自身的医疗水准,把大部分资金投入在医疗设备上,在检查方面有独特的优势,其有效率高达99%,更有专业的妇科医生亲自诊断,进一步提升了诊断的有效率。

医院无痛可视人流